空存

会いたい今 会える日まで
ずっと回し続けるの

她是我的奇迹(ノД`)・゜・。

谢谢天草君谢谢Eon桑写出Libra这么好的歌谢谢nero桑Da-little桑kurimuzon桑Evo+桑唱了这么好的曲子,谢谢老婆和老福赏脸第三、第四个十连都来了,真的太感谢了……

贞德她跟我绝对是双箭头,第三个十连的时候我抬头一看金圈以为会是ruler,结果出来金saber……死的心都有了,然后低着头快哭了双手紧握念她的名字,跟她说请听到我的声音到我的身边来

然后她第三次毫无预兆地来了

没有金圈,没有彩圈,没有羽毛

就是“啪”一张金ruler,这张金ruler出现的时候没读图我就坚信一定是她,因为她前两次都是这样来的……

我真的,真的太感动了,她真的听到了我的请求,她真的疼我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

这个世界是真的有奇迹的,谢谢神明大人

吃了月球福华安利去看基本演绎法,然后老福真的如同抽到老婆后的强烈预感那样来了……我ruler组在这个夏天终于可以打麻将了!

这个夏天大家都会得到幸福吧,我是这样想的

评论

© 空存 | Powered by LOFTER